凌影(得想个办法↑了雷蛰)

em..........本人是真的憨批+傻逼+情商低,所以有话请直说,这真的不是我挑衅你
以及……
咕咕咕

据说AO组合更搭哦

*雷蛰专场,还是GB

*ABO世界观

*菜狗出没


0.

好像自从自己认识这个世界开始,大家都比较普遍的认为AO才是最搭的配偶组合,今天你就偏不信这个邪了!


1.

“雷狮雷狮!今天下雨了,我们还去烤肉店吗?”

你欢快的问着雷狮,从很久以前开始,你就喜欢着雷狮,为此不惜落下一些功课也要加入雷狮不良团,作为不良团里唯一的女性成员,你又一直黏着雷狮,难免有些绯闻传出,而雷狮也没有否认,再后来你向雷狮表白的时候对方也答应了,自此,你们就成了一对儿,嗯官宣的那种

一开始,大家都不看好这桩恋情,毕竟是AA组合,你和雷狮也从未去理睬那些流言蜚语,你一直以为你们能一直走下去,直到今天,你说出那句话后,雷狮一反常态

“xx,我想过了,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今天也不是愚人节,来,快叫我摸摸你的额头,是不是发烧烧傻了啊”

你不想承认,假装嬉皮笑脸,伸手试图去探雷狮的额头,却被对方躲过了

“我是认真的”

雷狮看着你,收起了平时的那身玩世不恭,紫色眼睛里透露出来的认真让你的心悸了一下

“为什么?起码告诉我为什么吧”

你低下头,声音都带着一丝颤抖

“因为我好像,有了真正喜欢的人了,很抱歉,我之前对你的那种感情似乎不是真正的喜欢,而且……AA也不合适……”

雷狮别过眼去,他也自知理亏

你人傻了,真的,你现在的心情倒是愤怒压过悲伤,感情你跟我磨合了快一年了却告诉我咱俩不合适?早干什么去了,现在才对别人心动?

“行”

你也不想再说什么了,毕竟爱过也是真的,这会儿雷狮的歉意也是真的                 难得雷狮会用这种语气来道歉       ,你也不想歇斯底里的与雷狮撕破脸,毕竟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你深吸一口气,试图让自己的脚步和往常一样轻快,假装自己不在意,自己并没有输,想要从容的逃离教室

“那,我祝福你们,也希望那个女孩子不要走了我的老路”

你好像知道那个女孩子是谁了,你以前见过一面,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当时雷狮往她跟前凑的时候,对方还与雷狮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并让雷狮好好陪自己的对象,别有事没事都去找她

出了教室一段距离你还在回头,希望自己听到的都是虚假的,雷狮下一秒就会从教室里追出来,可是没有,你加快逃离的步伐


2.

“卧槽!雷狮你个大SB!负心汉!”

你站在雨中恨恨的咒骂着雷狮

本来你是带伞了的,但是因为雷狮一大早就给了你一份“惊喜”,你从教室里冲出来的时候忘记带伞了,所以就只能向像现在一样淋着雨,浑身都湿透了

你知道这不是雷狮的错,但你不过是分手后心情不好想骂一下前任而已,你继续在雨中对雷狮骂骂咧咧

直到——你一扭头,对上了和雷狮有几分相似的紫色眼睛

“……草……是一种植物……”

你觉得现在你可以出一本书了,书名就叫《论我在和对象分手后在倾盆大雨中淋着雨咒骂我那成为前任的对象,结果被他亲哥兼我老师撞见了怎么办》

你抹了一把脸,老老实实的向着不远处坐在凉亭中的雷蛰走去


3.

到了凉亭里你才发现不对劲,凉亭中全是橘子汽水的味道,你估计要不是下雨,恐怕这一片都是橘子汽水的味道,雷蛰也捂着脖子,眼神迷离

“不是吧,阿sir?”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加诸身体上异常的反应,你怀疑是雷蛰的fq期到了

“那个,雷蛰老师,需要帮忙吗?”

许是fq期的缘故,雷蛰的反应也慢了半拍,缓缓地冲你点头,解开领带与衣领上的纽扣,把衣领往下扒了扒

你在得到雷蛰的允许后……直接拿出抑制剂替雷蛰注射


4.

问题是解决了,雷蛰询问你为何不上课,你也老老实实的交代了缘由

由于离得近的缘故,你清晰的看见雷蛰的眉头皱了皱

“没带伞?”

“……伞,落班里了……”

不知为何,你感觉自己有些理亏

雷蛰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啧,就算是……雷狮他都不会给女生送把伞吗?”

随后又指了指自己挂在桌边的伞

“我这儿还有把伞,你先打着回去上课吧”

你稍微诧异了那么一下,毕竟你从前一直都是从雷狮口里了解的雷蛰是个“满口规则,不懂变通,像个老头子一样死板的人”,因此你一直避着雷蛰走,还傻乎乎的害怕雷蛰“棒打鸳鸯”,现在想来,毕竟是老师兼大哥啊,应该是很温柔的人

“老师你呢?这里只有一把伞,你怎么回去?”

你刚刚看了看,周围只有这一把伞,雷蛰要是把伞给你,那么他就只能淋雨回去了,你估计雷蛰这会儿fq期刚过去,腿都是软的,还得再缓一会儿,你也不放心丢下雷蛰自己一个人走

“……你先回去,课程要紧”

“我淋过雨了,湿透了,还不如把伞留给老师,而且,我这会儿回去也没有心情上课,还不如和老师你一起走”

你毫不在乎的直接坐在雷蛰旁边的……地上

“?”

雷蛰一开始有些气,但也有些不明白你为何坐地上,直到看到缓缓从你身上滴落到地上的雨水才明白

雷蛰:……这年头的小孩怎么都这么叛逆

雷蛰看着被大雨浇了个彻底的你感觉这样下去放任不管你肯定会发烧,干脆示意你起来

“我准备走了,你还在这里待吗?”

虽然话是这么说的,但雷蛰还在石凳上坐着,没办法,腿软

你一听雷蛰准备走了,赶忙从地上爬起来,把手往衣服上杠了杠,然后悲哀的发现手非但没有擦干,反而更湿了,你又赶忙甩甩手,雷蛰倒是被你这傻里傻气的行为逗笑了

你听见雷蛰的笑声又羞又恼,一时间心中对雷狮的抱怨更多了生活不顺,锅给前任

你从余光里瞥见了雷蛰的笑容

嘶……真不愧是雷家人

你好像懂了某昏君烽火戏诸侯的意义了

你感觉耳朵和脸更红了,连忙撑开伞,然后向雷蛰伸出手,而雷蛰也回握住你的手,你将还有些腿软的雷蛰从凳上拉起来,随后搀着对方走进雨幕中


5.

你抬头看着头上了雨伞,思绪飘回从前,雷狮不会带伞,只会把校服外套往你们身上一披,然后两人嬉闹着冲入雨中,而现在,雷蛰因为身高原因撑着伞,即使一只手被你搀着,不方便往你那边偏,但还是努力将伞向你那边倾斜

你抿了抿唇,将伞推回雷蛰那边

“老师,没事的,反正我已经湿透了,肯定会感冒,还不如让伞往你那边偏一偏”

雷蛰还是执意让伞向你那边倾斜,你有些懊恼,干脆低声威胁道

“老师,你的伞要是再往我这边偏,那我就直接揽着你拽着伞回去了”

你感觉雷蛰用极其复杂的眼神瞅了你一眼,然后叹了口气

最终,伞不往你那倾斜了


6.

你跟着雷蛰到了办公室——你淋的那么透,肯定是要开假条请假回家的

“进来”

“……”

你乖乖巧巧的跟着雷蛰进了办公室,也不知道刚刚那么大胆的自己去哪里了,或许是被雨淋傻了吧

你这么猜测着

“过来”

在你神游天外的时候雷蛰已经准备好了一杯热水,并拿出了一条毛巾

雷蛰把水杯递给你,你也就傻兮兮的捧着温乎乎的水杯不动了,甚至还把凉凉的鼻尖贴到水杯上蹭了蹭

本来想让你自己把头发擦一擦的雷蛰:……猫?

没办法,雷蛰只能趁着办公室没人亲自给你上手了,因为以前有给雷伊擦头发的经历,雷蛰的手法很娴熟,你没忍住,眯着眼蹭了蹭,感受到你动作了雷蛰动作一顿,随后开始交代你

“……回去后记得喝碗热乎的姜汤,洗个澡,喝点板蓝根预防一下,洗个热水澡,换身衣服,头发一定要吹干……听到了吗?”

你难得乖巧又表情呆滞的冲着雷蛰点了点头

你:麻麻!俺们老师!大帅哥!给我擦头发了唉!

雷蛰:更不放心了……


7.

出了办公室的门的你带上门,然后拽着盖在头上,嫖来的毛巾挡住脸,靠着门缓缓滑下

雷狮,他哥,真好!

门内的雷蛰坐下后捂着自己的脸

雷狮那小王八蛋,他前对象,真好!


8.

你回家果然感冒了,再回学校时,整个校园都把你们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的据说雷狮那二愣子跟你分手后就找人家女生告白了,然后人家拒绝了雷狮

本来在家休养时就看开了的你笑得那叫一个嚣张

“别笑了”

你闺蜜戳了戳你

“快点吧”

“?啊?”

“该你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吧……”

“emmmmm……”

由于这次大冒险就只有你和闺蜜在一起玩,也没有备材料之类的,所以她想了半天,看到旁边的雷狮心生一计

“要不你当着雷狮的面向雷蛰告白吧”

“?!你是真的敢想啊!”

你闺蜜倒是知道你的脾气的,外加你刚跟雷狮分手,她也不想把你往火坑里面推,干脆直接选个气雷狮的选项得了,而且她总感觉你最近和雷蛰之间的氛围有些微妙,既然你不敢太过分,她就冒犯一下,推你一把

反正出事了她担着

你闺蜜自顾自的想着

“不说我就把你在学校做的那些事告诉你爸妈!”

你闺蜜恶狠狠的“威胁”到

“我去!我去还不行吗?!”


你们约定好,雷蛰走的稍微远点的时候你再过去,声音也不用太大,你闺蜜负责把雷狮引到你们附近的位置

“那,那个,雷蛰老师”

“怎么了?”

“谢谢您那天的毛巾,我给您洗干净了,还有……”

你决定顺便还个毛巾

“我和朋友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所以……冒犯了,雷蛰老师”

余光瞥见闺蜜和雷狮过来的你准备速战速决

“我喜欢你!”

“是真心话哦”

////“?!”////

你又吓又惊,还有种社死的感觉,直接拉着闺蜜跑了,留下雷狮和雷蛰对峙


事件最后的解决方案是闺蜜包了你一个月的奶茶,但雷蛰也把你调到第一排正对着讲台的C位坐了

啊……班里中最可怕的位置……

你佛了,就酱吧


9.

最近你看雷狮非常的不爽,自从闺蜜搞完事之后雷狮就一直在背后盯着你,眼里透露的情绪也是……一言难尽

所以你决定给雷狮添点堵

这不雷狮又把雷蛰的粉笔给藏起来了,你摸了摸桌洞里面以前配合雷狮藏的粉笔,直接拿出来把它递给雷蛰

别说,这位子就这点方便

你看见雷蛰勾起的唇角和无端温和的眉眼,打定了注意——果然以后要天天在雷狮之前“打劫”粉笔给雷蛰

你十分清楚雷狮一般都是卡点到班,你只用在雷狮之前来藏粉笔就行,实在不行就买一盒粉笔备着

你看着讲台上的身影出神

嗯,这位子还方便看美人儿,刺溜~~


说实在的,你也不懂为什么雷狮和雷蛰是一家人,相像,却又有很大的差别:可能是一家人的缘故,雷狮与雷蛰无论是眉眼还是脸型什么的都是有几分相似的,不过雷狮的气质更嚣张,张扬一些,再加上一张长得具有攻击性美感的脸,搭配上气质,第一眼是惊艳的,但长时间看下来有股审美疲劳的感觉;

而雷蛰恰恰相反,明明那张脸也是具有一些攻击性美感的,但是可能是对方的气质更内敛,沉稳一些,外加上长发和眼镜,硬生生是把攻击性磨去了几分,整体下来倒有股神秘的美感,第一眼没什么,但越看越耐看


“咳咳”

雷蛰在提醒魂都不知道飘哪去了的你,见效果不甚明显,直接点你的名

“xx下课跟我来一趟”


10.

下课后你乖巧的跟在雷蛰身后走着,但走了一段雷狮直接冲出来拽着你的手,表示他后悔了

“后悔?你想复合了?”

你也不顾雷蛰了,开玩笑,这里有一个怼自己那嚣张的前任的机会,不怼白不怼!错过这个村可就没有那个店了啊,而且以兄弟俩不太和睦的关系,你相信雷蛰也愿意看雷狮吃点无碍的亏

“为什么呀?因为她拒绝你了?雷狮,我不是备胎,也不是舔狗,更不是非你不可,离不开你,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在原地等着你呢?马还不吃回头草嘞,更别提离开你我小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滋润啊~~”

而且你哥也不错,挺温柔,挺会照顾人的

你在心里默默补充

“所以,我又凭什么接受你的道歉和你复合?”

“雷狮,自从你跟我提分手的时候我就当你死了,毕竟,你要知道——”

你拖长了音调

“合格的前任就应该像死了一样”

你看雷狮似乎还不死心,又补了一刀

“还有噢,我已经找到对象了”

虽然你还没找到吧,与雷蛰的关系也比较暧昧,不过你无所谓,反正你只是对雷蛰有好感,但又达不到喜欢的地步,雷蛰要是跟你能成就赚了,不成也不亏——左右你都不吃亏,还能拿子虚乌有的“对象”逗逗雷狮

“谁?”

雷狮似乎还不相信,好歹你们也谈过一段时间,之前的“告白”事件也看上去跟玩一样,实在是难以让他信服

你见状直接以十指相扣的形式抓起旁边人的手

你本来打算私底下再跟对方澄清一下的,却忘了你旁边的人,是在看戏的雷蛰

“这不……”

突然反应过来的你:欧漏,这下是黄泥巴掉裤裆,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我现在解释我真的不想调戏老师还有人信吗?

你感觉本来就很震惊的雷狮直接三观重组了,让你最慌的是:雷蛰他没有解释啊!!!

你看着震惊过后红着耳朵陷入沉思的雷蛰更慌了,该不会你个恋爱废物无意间把雷蛰给拿下了吧?!

回过神来的雷蛰往你头上乱揉了一把,丢下句“好好学习”就落荒而逃了


11.

之后雷蛰就一直避着你走,直到周五,雷蛰像想通了一样,通知你去他家补课,并将自己家的定位发给你,让你去把之前落下的和你掌握的不太好的一些知识补补

周六上午,你到了雷家

“叩叩叩”

前来开门的是雷蛰,可能是在家的缘故,对方穿的跟在学校截然不同:

黑裤配上白衬衫,最关键的是,雷蛰他没有打领带,最上面两颗扣子还是开着的,能看见若隐若现的锁骨

你咽了咽口水,在内心不停念咒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然后跟着雷蛰迈进雷家的门


说实在的,你有点怀疑雷蛰在g  /// y你

补习的时候,你只要稍微做出“难为”的表情或是思考的时间稍微长点,雷蛰就会俯身问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题不会做

或许是距离太近,你觉得自己好像闻到了O身上橘子汽水味的信息素

你赶忙坐直,扭头想表示没有问题

却直接撞见透过对方俯身与衬衫之间的空隙的绝对领域,脖子也被从雷蛰颈间滑落的长发搔的痒痒的

你马上又把头扭回去,闭着眼,红着脸大声喊出“没有问题”

还有就是雷蛰讲题时可能口渴了,随手拿起旁边的水杯抿了口,由于坐得近,你能清晰的看到雷蛰的唇亮晶晶的,你下意识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不对!xx你在想什么啊?!雷蛰老师可是在给你补课啊!!!一脸正色的那种啊!!!

你一边唾弃自己的LSP体质,把那些细枝末节看得那么清,还那么想雷蛰老师,一边晃着脑袋,试图把自己脑袋里不该有的想法和场景晃出去

等到补课结束的时候你松了一口气

终于结束了,这无形的折磨

你从未像此刻一样如此憎恨自己的LSP体质

“要不要留下来吃顿饭再走?”

“不了不了!!!谢谢雷蛰老师你的好意!我先走了!!!雷蛰老师再见!”

说罢你一溜烟的跑了

“呵,似乎没有被看出来呢,你无形的邀请”

在你走后,楼梯口突然传出雷伊的声音

“不能操之过急,否则会把猎物给吓走”

雷蛰缓缓地关上门,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

“还真是没用啊,要我说,直接说不就行了,反正你提前跟大家打过招呼了”

“……”

“不会是不想先告白吧?”

“明明是她先……现在却……啧”

雷蛰扭过头去

“怎么?轻易就被小姑娘给撩动了?”

雷伊嗤笑一声

“行了,赶紧抓紧吧,本来你俩就差八岁,你别再让人给半道截胡了就行”


12.

觉得不对劲的你在回家的路上拿出手机,开始向闺蜜求助

你把今天上午的事情给闺蜜说了

[……xx……]

[?你看出什么来了?]

[人家就是在……那啥你,他是O啊!你一个A你不上!你是不行还是木头啊?!]

[那为什么他不说?]

[可能是年长者和O的矜持吧,总之……]

闺蜜发来了一条语音,毫无防备的你直接就在车上点开了

“xx你个大sb!快给老娘表白啦!!!”

你赶忙捂住手机,冲周围人歉意的笑了笑

[万一是咱俩自作多情呢?]

[管他呢,先A上去再说]

[你怎么突然这么怂?]

[该不会是被之前雷狮的分手给伤着了,自此不敢相信爱情吧]

[谁说的?!我回家就发告白信息给雷蛰!]

[行,我要看截图,没有截图我周一就到学校大喊“高二C班xx是大渣女,撩了人家O还不负责任”]

[……好家伙,这是社死的节奏啊]

你感觉自己好像中计了,不过也没有办法

“算了”

你笑着摇摇头

“那就赌一把吧”


13.

回家后你抽出手机,在联系人里找到雷蛰,想了想,还是没有立即表白

你点开与闺蜜的聊天

[怎么办……我怂了……]

[不要怂啊!]

[给你个选择,要么现在拿手机给雷蛰告白,要么周一我逼迫你在大家面前单膝下跪给雷蛰告白]

[我怎么感觉,你比我还要激动]

[嘿嘿,我嗑的cp一定得真]

[你是被隔壁雷德给附身了吧……]

你深吸了一口气,不就是告白嘛,有什么难的,撑死再失败一次,总比社死强

你把聊天界面切换到雷蛰那边,你颤抖着手删了改,改了删,最终修订了一个版本心一横就发出去了

[雷蛰老师,我好像有一题不会]

对面不是秒回,但也很快给了回复

[什么?刚刚为什么没问]

[刚刚没有反应过来……]

[老师,“我喜欢你”这道题的答案是什么?]

那边的雷蛰揉了揉眼,这怎么就突然开窍了

[……]

[……]

看着对面连着发来的两个“……”,你觉得 吾命休矣

你甚至在思考,还用真心话大冒险这个借口怎么样

[如果你是认真的话……那么,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道题的答案]

[我的答案,是一样的]

那头的雷蛰红着脸打出了平时不会说的话

哎?!叫那龟儿子给奶中了

哎!!!不用死了唉!还赚了!

你疯狂截图传给闺蜜

[那,咱俩算是正式确认关系了?]

[雷蛰?]

[阿蛰?]

[男朋友?]

看到你发的“男朋友”,本来显示“正在输入”的对面过了好大一会儿才给你回消息

[在学校要叫老师!私下,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吧……]

[那,周一见?]

[嗯]


14.

就这样,你跟雷蛰过了几天明里叫老师私下老师叫的生活,雷震把你约了出来

“……大伯?”

你犹豫了一下,最终选择按照一家人的叫法来,雷震没有否认,也没有出声

“有什么事吗?”

“你们三个的关系……你现在对雷蛰和雷狮他们俩又是怎样的想法?”

雷震脸上不见平时的轻松,反而是少见的严肃

你握紧了给雷蛰准备的礼物,看来这是怕自己处理不好三个人之间的感情啊

“您放心,我现在心里只有雷蛰,既然要谈恋爱,就要专一一点不是吗?”

你指桑骂槐,并cue了一下雷狮

“虽然我并不否认兄弟二人长得比较像,但二人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而且雷蛰只是雷蛰,他不是其他人的代替品

“至于为什么找上雷蛰……其实原本我是不打算再谈恋爱的,不过雷狮跟我分手当天偶然发现雷蛰的好了而已”

“然后就真香了”

你腼腆的冲着雷震笑了笑,此时的你还未发现自己身后那桌坐的是雷蛰,今天的谈话也是一次考验而已

“至于雷狮,马还不吃回头草,更别提人了,再加上他已经把我对他的感情与耐心磨没了”

“话说,雷狮是不是在家里比较受宠”

你用陈述的语气问了雷震一句

“是,怎么了?”

“我就知道……”

你笑了笑

“或许是雷狮他在家里比较受宠才养出那个性格的。实不相瞒,我一开始就只是冲着雷狮的那张脸去的,后来也不是没有发现雷狮的好,但他太受宠,太受欢迎了”

你喝了口水,停顿了一下

“我先是以不良团团员的身份待在雷狮身边的,在这期间,我也替他在安迷修面前打过掩护,为他烤过烤串,藏过雷蛰的粉笔,报过信,甚至不惜落下一些课程去参加他们的团建,后来我告白成功后也是如此,从未改变过”

“不过……”

你放下水杯,身体向前倾

雷狮他,并不算是一个合格的对象

“在恋爱的这一年里,嗯——我就姑且把这只牵过手,拥抱过的一年成为恋爱吧”

“谁能想到我的初吻在一年内都没有给初恋对象,而是在几周内就给了现任呢”

你又小声嘀咕了句

“很少有约会有两人独处的时间,大多数时间雷狮他不是与不良团的所有成员腻在一起,就是身边贴着一个卡米尔,我不是对卡米尔有怨言的意思,只是小情侣之间如果没有二人世界的话,那还算情侣吗?”

“我也曾在只有我们俩的时候提过这个问题,不过雷狮那回跟我吵了一架,最后还是我去哄着雷狮,你说这合理吗?这本来就是他自己处理不当吧”

“而之后每一次雷狮与我闹矛盾都是我先低头,还要我哄着他,哪怕是我有理也是,他没有低过一次头”

“他也不是没有给我少年人谈恋爱的那种浪漫感,但是入不敷出,这远远无法补上我对他情感的消散”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反正在他提分手前一段时间我与他疏远了一些,他也毫无反应,该干啥还干啥,甚至他还没有公布我们二人分手的时候就有其他女生做那些我之前做的事,他还是没有反应,那时候我就觉得心累了,我们的感情已经破裂了”

你不仅发现了雷蛰,甚至还瞅见了雷狮,不过这不耽误你继续吐槽,雷震继续听八卦听的津津有味

“而雷蛰恰恰相反”

你谈到雷蛰的时候,原本带些烦躁的眉眼和有些发冷的语气瞬间柔和了下来

“可能是长子,外加年龄的缘故,阿蛰虽然有时候会让我不要太过分,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默默的包容我,也给足了二人相处的时间,偶尔拌嘴也是,阿蛰大多数时候也是需要我先低头,不过二者最大的不同就是只要事态不算太严重,向阿蛰认个错,低个头,给他个台阶下就行了,雷狮吧……”

你的脸上写满了“一言难尽”

“不过可能也因此,阿蛰擅长制造温馨和家一般的感觉,却不太会制造浪漫与氛围感”

你冲雷阵眨了眨眼

“所以这种事就交给我这个少年人好啦”

你仰过身,将头搁在雷蛰肩上,顺带将手仰过去,摊开手

“呐,阿蛰,你的情侣对戒”

“赶紧坐回去!这个姿势很危险的!”

“行行行”

你坐正,并扭过去

雷震: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来吃狗粮

“这太明显了吧”

雷蛰看着你手上的情侣对戒,觉得不太妥

“嗯,可以穿起来当项链”

你直接掏出早就准备好的绳子给雷蛰穿过去挂在脖子上

“这样就行了”

你满足的看着自己的作品

“xx”

“嗯?”

“我,爱你”

“我也爱阿蛰哟”

你倒是觉得稀罕,平时二人在私下里倒也很少说这种话,更别说当着雷家长辈的面了


15.

后来的后来啊,你也没想到雷蛰跟你这一过就是过了一辈子

或许不是AO更搭,而是你们俩更搭

评论(3)

热度(11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